減肥第三天每天都很努力,也每天都破功 

每天的第一杯早餐都是用滿滿的營養餵飽我已餓扁的細胞,

雖然細胞飽了,嘴巴還是饞      (嘖嘖嘖 真不應該)

期許自己接下來四天要天天都1234+100分

我要1500元入荷~~~   快幫我加油!!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是.... 今天Rina身邊發生了一件事情。

這星期六、日,

Black的爸爸和他的二位千金坐高鐵享買一送一的活動北上去大千金出遊兩天一夜,

旅遊當然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所以星期六一大早就在乒乒蹦蹦的整理行李,

準備開心的出遊去~

也是玩的不亦樂乎的連回程時間都忘了告知他哥應該要幾點到高鐵站載他們回家。

所以寶貝她們的哥哥就主動傳line又打電話問他們預計要坐幾點的車回程,

只是大家都玩到忘我連手機都沒有接也沒人回~

過了5分鐘~ 小妹總算回電話了~  說他們可能回不來了~

因為爸爸在桃園騎車被汽車撞了!!!!   爸爸腰很痛,要去醫院檢查。

雖然還不知道結果,但是希望一切平安沒事~

Black也還在趕車去桃園關心一下他爸的狀況中。

 

 

這件事情,讓我想起丸子總裁說過的一句話   

" 我們永遠不知道 明天 意外 哪個會先來 "

當意外比明天早來的話,你能做些什麼 ?

而意外會不會也改變了你的明天?

好好想想這句話, 之後的我有空在分享給大家囉

 

 

我要1500! 我要1500! 我要1500!!! 衝~~~~

 

arrow
arrow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