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

結婚後總是很容易對某些小事情特別容易感到感恩或是滿足~

剛從英國、法國蜜月回來,除了旅行很好玩以外,其實很感謝我老公~

尤其最近常聽到以前的同事或是朋友因為懷孕了,婚禮想要等小孩出生後再補辦~

我都替他們默默地覺得可惜了~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啦其實,畢竟婚禮宴客只是一個儀式,決定跟誰過一輩子?幸不幸福?才是婚姻的重點!!

只是....如果我因為懷了小孩決定馬上結婚的話,應該會有些微的遺憾吧....

畢竟婚禮就這樣一輩子一次,不管大大籌備還是小小準備都是滿滿的回憶。

回想當初決定結婚的時候,對結婚後的未來充滿了滿滿不安,質疑過、猶豫過是不是就要這樣子跟這男人過一輩子~

原本依附在爸媽的羽翼下,就算遇到不愉快至少還有家人還有自己的房間空間

結婚要面臨到搬出自己長大的家,住進去跟你幾乎毫不關係的家

更別說現在女生都是爸媽手掌心的寶,在家被受疼愛,

結了婚住進丈夫家就不是這樣了

疼妳的 、愛你的,除了老公基本上不會有了(如果有公婆疼愛的,要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

所以在決定結婚的這件事情,最重要的應該是認真去思考這男人是不是你可以託付一輩子~

(默默不小心離題了)

選喜餅、找婚紗公司、找喜歡的婚紗風格、找喜帖、籌備婚禮、採買婚禮用品、蜜月旅行的籌備等等的~

每一件事情都很小,但認真起來也不簡單

在這些事情處理過程中,只能說我跟大黑應該是少數辦婚禮沒有吵架的未婚夫妻吧

如果先有了小孩,不是選擇快速籌備結婚的事情,就是只能等小孩出生後再補辦婚禮了

不管事選擇哪一個,都沒有辦法擁有真正的蜜月旅行,

畢竟考慮到孕婦的安全,要出國蜜月是不簡單的~

更別說小孩生下來,要把小孩託付給家人自己去蜜月了!

不管怎要我都覺得很可惜~

所以體驗了蜜月旅行回來,我很認真地感謝我老公給了我一個很完整的結婚過程~

雖然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很正常,可是對先有後婚的人越來越的現在,確實不太容易了

不管如何我還是感謝我老公~

讓我拍了我喜歡的婚紗找片、陪我找喜餅、陪我找新秘試妝、找婚禮主持人、一起討論婚禮的內容等等的

這一切一切都讓我在結婚這件事情沒有遺憾,只留下滿滿的回憶

最後我想要說的是~~~ 英法蜜月 真的超級好玩!!!

CIMG7644.JPG

尤其是我老公自己安排的自助行程!! 

真得是棒的徹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